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11131082MB0U065069/2024-00005主题分类:机关事务发布机构:迎宾北路街道办
发文日期:2024-01-17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迎宾北路街道:联合行动让居民温暖过冬
迎宾北路街道:联合行动让居民温暖过冬
发布机构:迎宾北路街道办 发布日期:2024-01-17

 “如果没有你们的大力协助,我们的工作不会进展的这么顺利,这面锦旗请一定要收下。”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感激地说,并为迎宾北路街道理想新城社区送上写有“为民办实事 温暖千万家”的锦旗。

 

在全国范围大幅降温的时候,有这样一群人,穿梭在迎宾北路街道26个社区的楼宇里,其中有的身着红马甲、有的背着维修工具包、有的穿着物业制服……他们就是由迎宾北路街道各社区联合供热公司、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成立的一支支供暖应急处置组。

他们无论寒风大雪、不管清晨傍晚,都会开展上门入户测温回访工作,只为随时掌握百姓家中的温度,让百姓安心、放心、温暖过冬。

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每次冬暖工作调度会议后,坚持一线指挥、一线协调、一线摸排、一线关爱,到嘉诚国际、燕航等人口较多的小区,在入户走访、考察换热站后,与物业、热力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召开调度会,现场调度供暖工作。

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带领供暖应急处置组入户到居民家中走访,认真听取居民反馈,做好记录,以便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。社区、供热公司、物业公司联动合作,采取进出水管温度测量、管道清理、暖气片放气等措施,提升供暖服务质量。同时,各社区完善极寒天气应急保障措施,24小时值班值守,为居民提供咨询和帮助。

下一步,迎宾北路街道将持续关注天气状况,总结应对极寒天气、提升供暖服务质量的经验,为居民办好事、办实事,让老百姓从身上和心里都暖和起来,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。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